Top

浐灞生态区开展植树周活动 建设绿色家园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2 14:53:00 编辑:杭娜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网讯 今日(3月12日),浐灞生态区各机构全体干部员工及浐灞一中、浐灞欧亚中学师生代表1300多人,在浐灞汽车主题公园、汉诺威国际学校、雁鸣湖公园、西安世博园以及浐灞大道、欧亚大道周边等区域集中植树,为浐灞生态区植木添绿。据了解此次植树活动,还创新利用新媒体平台,以“品质西安 森林浐灞”为主题,推出“一起变身疯狂园丁”的移动端游戏,让广大市民共同体验线上植树的乐趣,寓教于乐,传播“创森”理念。

  “小小园丁绿色成长记”亲子植树会在西安浐灞湿地公园圆满举行。本次活动为响应政府“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建设美丽宜居西安”,通过亲自动手植树的方式在春意萌动的季节将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改善城市人居生态环境,将提升城市品位和形象的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也给孩子幼小的心中植入一颗绿色的种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浐灞 3 12 亲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