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最帅囚犯”出狱:现在要去当模特拍电影了

国际博览 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璐 2016-03-13 09:24:13
[摘要]尽管瞬间吸引了大批粉丝,但米克斯还是得为自己的失当行为负责,并不能帅到免除牢狱之苦。

“最帅囚犯”终出狱

  “最帅囚犯”终出狱 职业麻豆走起!

  通常情况下,如果听到某人要出狱,亲人之外的人们可能多半有点紧张。可是这次不同,大家对这位刑满释放人员充满了期待!有“最帅囚犯”之称的美国男子杰里米·米克斯,近日刚刚重获自由。

  米克斯来自加利福尼亚州,2014年因非法持有武器及涉嫌黑社会活动被警方逮捕。然而,当警方依惯例将他的照片在Facebook上公布后,却引起了轰动——人们纷纷惊呼这是自己见过的最帅的囚犯!看那棱角分明的脸庞,厚实性感的双唇,清澈迷离的蓝眼睛,还有纹在眼角的泪痕……天哪!这哪里是囚犯标准照,这是错放了好莱坞的剧照吧?!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出狱 Instagram Facebook 拍电影 最帅囚犯

上一篇:李世石回应三败AlphaGo:能力不够 机器比人类厉害 下一篇:人机大战第四局李世石首次获胜 AlphaGo现崩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