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山西运城发生4.4级地震 民众称震感强烈

国内 中国新闻网 作者:宋立超 2016-03-13 09:28:01
[摘要]家住运城市盐湖区的市民张芳表示,因为正值周末,一家人正在休息,突然感到房屋晃动,遂急忙走出户外躲避。

  中新社太原3月12日电 (宋立超)据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北京时间3月12日11时14分,在山西省运城市盐湖区(北纬35.00度,东经110.90度)发生4.4级地震,震源深度5千米。

  地震发生后,在社交平台微信朋友圈里有当地网友表示震感较为强烈。

  据了解,地震造成部分房屋轻度损坏,通讯一度中断,目前已恢复正常。

  家住运城市盐湖区的市民张芳表示,因为正值周末,一家人正在休息,突然感到房屋晃动,遂急忙走出户外躲避。

  “晃动持续时间不长,但感觉比较强烈。”张芳说。

  据了解,突如其来的地震使当地民众纷纷外出躲避,街头一度人满为患。目前秩序已逐渐恢复正常。

  记者随后从运城市官方获悉,截至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情况报告。

  运城市位于山西省西南部,地处晋、陕、豫三省交界处的黄河金三角中心地带。该市地形比较复杂,具有平原、山地、丘陵、盆地、台地等多种地貌类型。(完)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运城市 山西运城 4 4级 地震

上一篇:河北查获跨省倾倒垃圾案 倾倒废物垃圾四百余吨 下一篇:249亿像素上海外滩图走红 精确到车牌号码(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