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花6万去大溪地度蜜月 1天内飞机2次迫降原地

社会新闻 成都商报 2016-03-13 09:42:40
[摘要]飞机在起飞90分钟后就宣布返航,旅行社工作人员承诺,检修完毕后的飞机可以再次起飞。

  1月31日晚上8点半,成都康先生和妻子李小姐再次踏上从北京直飞大溪地的航班。

  16个小时前,这场计划半年的新婚蜜月之行因为飞机机翼故障,飞机在起飞90分钟后就宣布返航。旅行社工作人员承诺,检修完毕后的飞机可以再次起飞。

  在酒店和机场度过焦灼的16个小时,带上新买的婚纱,浮潜道具和水下相机,康先生和李小姐再次登机。李小姐不堪疲惫浅浅入睡,康先生却睡不着:盯着飞机上的电脑实时航线图,眼睛眨也不眨——飞机并未像预期一样由北京向太平洋飞行,反而沿着内陆在打转,“转了四五个圈后,我叫醒妻子,告诉她,又要返程回北京了。”

夫妇花6万去大溪地度蜜月 1天内飞机2次迫降原地

  一天内两次出海关也两次迫降在出发地北京,夫妻俩蜜月之行正式搁浅,和康先生一样遭遇的还有飞机上另外超过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当天,北京凯撒国际旅行社宣布行程取消。截至记者发稿,康先生依然在跟旅行社协商赔偿事宜,双方尚未达成一致。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大溪地 度蜜月 飞机故障

上一篇:女子花8800元整容 致眉毛一高一低 下一篇:南通患病老人寒夜走失 全城搜寻3天终于找回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