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十里铺撞伤老人 需手术找不到亲属无人签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4 07:08:32 编辑:雷晓娟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z28abd98.jpg

  “您今年多大年纪啊?”“我吃过饭了。”“您是哪一年出生的?”“1942年啊。”“多大年纪啊?”“65岁了,70多了。”昨日上午,在西安市红会医院一间病房里,西安市民梁先生和被他不小心撞伤的老太太进行着这样意义不大的对话,一脸无奈。

  老人独自租住在村子三四年

  3月12日中午12时许,梁先生驾车在灞桥区十里铺街道办事处米家崖村拐弯时不小心撞到一位老太太。他急忙下车,发现老人倒在地上已经无法起身。他打电话报了警,并迅速把老人送到附近一家骨科医院,检查发现老人左腿小腿粉碎性骨折。老人没有身份证,她在一张纸上写下了名字“郑多贤”,家住“铜川市耀州区关庄乡柏树塬南村”,“1942年3月16日”出生。但接到梁先生报警赶到医院的十里铺派出所民警没有查到“郑多贤”的身份信息。

  据米家崖村村民介绍,郑多贤租住在米家崖村三四年了,已经欠下了几年的房租,房东也赶不走。还有人说,前一段时间,郑多贤曾经被一辆三轮车撞伤,肇事车逃逸,老人在村子里养了一段时间,爬进爬出。最近刚好了点,出来又被撞了。虽然郑多贤本人否认此前被撞过,不过,医院拍的片子上可以看出,老人右腿有骨折过的陈旧伤。

  当天傍晚6时许,由于伤者身份信息不明,又没有家属在旁边签字,医院表示无法收治住院。梁先生只好把郑多贤转到了西安市红会医院,并请了护工对其进行护理。

相关热词搜索: 郑多贤 骨性关节炎 老人 护工 红会 做手术 诊断证明书 治疗 肇事者 米家崖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