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脱了又得穿回来 西安今起降温还得“春捂”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4 07:15:40
[摘要]阳春三月,风和日丽,说的大概就是昨天的情景,市民们挖野菜、赏樱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日。预计全省今天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后天小雨7 ~ 16 ℃。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说的大概就是昨天的情景,市民们挖野菜、赏樱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日。

  昨晚开始,全省云量增多。预计全省今天阴天间多云,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小雨。西安今天气温也会较昨天有所下降。另据最新预报,15-16日后有西风槽东移,受其影响,我省云量增多,中南部有弱降水。最近气温反复变化频繁,提醒大家还得“春捂”一阵,以防感冒。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4~14℃

  明天 阴转小雨 6~14℃

  后天 小雨 7~16℃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西风槽 春捂 云量 小雨 赏樱花

上一篇:西安女子神志不清时被办离婚手续 告民政局胜诉 下一篇:成都男子酒后将80万发票落出租上 西安的哥送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