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成都男子酒后将80万发票落出租上 西安的哥送还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4 07:17:59
[摘要]乘客刘先生专程从成都来西安拿发票,因为喝了点酒,把价值近80万元的发票落在了出租车上,多亏遇到了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两小时后发票回到了失主手里。

  华商报讯(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李艺)乘客刘先生专程从成都来西安拿发票,因为喝了点酒,把价值近80万元的发票落在了出租车上,多亏遇到了好心的出租车司机,两小时后发票回到了失主手里。

  3月11日下午1时许,25岁的陈征在沣东新城八一村拉上了刘先生,到达科技路西口后,刘先生下车走了。随后,陈征发现副驾驶位前方的挡风玻璃处多了一个快递信封。

  “我当时就意识到是乘客的东西落下了。”陈征发现信封里装了8联增值税发票,每张额度都是99000元,总值将近80万元。陈征立即把发票交到了车队,并拨打信封上的收件方电话,辗转联系上刘先生。

  下午3时许,刘先生赶到西安出租汽车总公司服务部拿到了发票。刘先生说,自己在成都工作,这次来西安专程替公司取发票的,当天中午他喝了点酒,直到下车走出几百米后才发现把信封落在出租车上。

  “本来已经不抱希望了,没想到两个小时后发票就物归原主。谢谢陈师傅!”刘先生说。陈征说,捡到东西物归原主,是每个司机都会做的。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李艺 副驾驶 八一村 增值税发票 科技路

上一篇:脱了又得穿回来 西安今起降温还得“春捂” 下一篇:丰庆路7天酒店门前人行道装地锁 路人接连被绊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