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朝鲜发行两枚个别邮票 纪念该国首枚邮票问世70年

国际博览 中国新闻网 2016-03-14 08:40:16
[摘要]朝鲜邮政部门日前发行两枚个别邮票,纪念朝鲜第一枚邮票诞生70周年。图片来源:朝中社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朝媒12日报道,朝鲜邮政部门日前发行两枚个别邮票,纪念朝鲜第一枚邮票诞生70周年。

朝鲜发行两枚个别邮票纪念该国首枚邮票问世70年

  朝鲜邮政部门日前发行两枚个别邮票,纪念朝鲜第一枚邮票诞生70周年。图为其中一枚邮票。图片来源:朝中社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朝媒12日报道,朝鲜邮政部门日前发行两枚个别邮票,纪念朝鲜第一枚邮票诞生70周年。

  据报道,这两枚新发行的邮票上方均写有“朝鲜第一枚邮票发行70周年”字样。

图为朝鲜此次发行的另一枚邮票。

  图为朝鲜此次发行的另一枚邮票。图片来源:朝中社

  这两枚邮票中,一枚邮票的内容为朝鲜1946年3月12日发行的《三仙岩》等图案。另一枚邮票的图案为朝鲜国旗,以及朝鲜邮票展场和近期发行的邮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发行 朝鲜国旗 三仙岩 第一枚邮票 图片来源

上一篇:李世石施神手 中盘击败AlphaGo为人类挽回尊严 下一篇:纽约两华裔男子贩毒被抓 年收入超千万美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