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拿20多万硬币购车 30多员工数6小时手抽筋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作者:尹有文 2016-03-14 09:03:15
[摘要]虽然有所准备,但3月12日这一天,顾客开车来到4S店,打开后备厢,大家还是惊呆了。起初,员工们一枚一枚地清点,后来体验到传说中的“数钱数到手抽筋”,但并没有想象中的幸福感。到当天晚上7点多,30多人忙了6个多小时,终于把200多袋硬币清点完毕,总金额20多万元。

4S店的工作人员清点了200多袋硬币

  4S店的工作人员清点了200多袋硬币

  数钱数到手抽筋,是不少人的梦想。3月12日,泰州国际汽车城一家汽车4S店的员工们,实现了这一“梦想”。当天,一名男子拖来了20多万元的硬币当订金,购得两台豪车,总价值超百万。30多名员工数钱数了6个多小时,手真的抽筋了,后来决定不数了,上秤称!

  现代快报记者 尹有文

  汽车拖硬币

  来回跑了4趟

  据4S店的一位工作人员介绍,这位客户是在前段时间的车展上订的车,当时他说家里有些硬币,但跑了几家银行,都不愿意兑换,想看看买车是不是可以用硬币支付。出于为顾客提供优质服务的考虑,4S店同意了这个要求。

  虽然有所准备,但3月12日这一天,顾客开车来到4S店,打开后备厢,大家还是惊呆了。硬币分装在几十个塑料袋里,把后备厢塞得满满的。

  这仅仅是一部分。轿车先后跑了4次,把200多袋硬币运到4S店。

  30多名员工

  数了6个多小时

  为了数钱,4S店专门调集人员过来。30多人从下午1点开始清点。

  硬币面额有三种:1角、5角和1元,全部混在一块儿。起初,员工们一枚一枚地清点,后来体验到传说中的“数钱数到手抽筋”,但并没有想象中的幸福感。继续清点,眼看还有一大堆,不知道要数到啥时候,就改用电子秤称重算金额了。

  到当天晚上7点多,30多人忙了6个多小时,终于把200多袋硬币清点完毕,总金额20多万元。

  神秘男子

  想给老婆留下深刻印象

  4S店工作人员透露,这位顾客一共购买了两台50多万的车,一台黑色的自己用,一台红色的送给老婆,他也想用支付硬币的方式,在白色情人节这一天给老婆留下深刻印象。

  据透露,这位神秘顾客今年40多岁,泰州海陵区人,以前是做小生意的,后来开始做工程。这些硬币是早些年积攒下来的,自己都搞不清到底有多少。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男子 购车 硬币 梦想

上一篇:男子赊1300万买200件假古董 卖家:他运气不好 下一篇:女子谎称父亲开车撞死人 撇下4个月大亲子消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