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树懒“慢”出天际的背后都隐藏了哪些大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4 14:07: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雷晓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吃完饭到上厕所得50天!减肥So easy,拉个屎就搞定!

  树懒的胃重可达到体重的1/3,是同等体型动物的两倍多。动物学家发现这么大的胃其实是它们极其俭省的消化策略。树懒吃的很少,但就那几片破树叶却要在树懒的肠胃里经历一段难以置信的曲折历程——食物从进入树懒嘴里算起,要经过30—50天才能到达它的肛门!

  树懒还有一项不怎么出名的绝活:憋!树懒7-10天左右才拉一次便便,但一次要拉掉1/3的体重!所以说树懒想减肥就是分分钟的事儿,拉个屎呗!

  4、“淡定哥”树懒是如何攻击天敌的

  对于树懒来说,最恐怖的天敌莫过于角雕。角雕是一种非常强悍的大雕,有锋利的爪子和尖嘴。当我们的“淡定”哥遇到如此凶悍的敌人,当然也是会进行猛烈反击的↓

2.gif

  我真的……打你……哦……

  不要笑好吗!达到这种速度,你知道我们树懒有多努力吗!

相关热词搜索: 树懒 天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