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树懒“慢”出天际的背后都隐藏了哪些大招?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14 14:07:00 编辑:雷晓娟 作者:雷晓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超慢的消化过程、周期超长的便便

  ——吸收技能get

  看多了树懒这个心机boy隐藏的大招,那么它需要用50天来消化食物的缓慢节奏当然也有其用意。由于树懒进食单一而量少,因此漫长的消化过程让它有了充足的时间去榨干树叶的最后一点儿养料,以至最后排出来的只是一团充满纤维的硬粪球。

   ——躲避技能get

  树懒拉屎都是在树下而非树上空投,且气味大时很长,因此很容易招来天敌。

  So,树懒一流的憋功也是其练就的自我保护的狠招,一周才上一次厕所的频率,大大降低了它遭受袭击的风险。

10_副本_副本.jpg

  ——恋爱技能get

  树懒为什么要大费周章的爬到地上拉屎,这既增加了危险性又不符合树懒能静绝不动的性格。难道是它觉着躲树上拉屎姿势太难看?显得不够高冷?

  其实,都是爱情惹得祸呀!

约会_副本.jpg

  雌性树懒处在发情期时,大概每个月有10天左右会每天爬到地上排便,留下一大堆纤维质便便。这些便便相当于她们的征婚启事,用来告诉附近的“帅哥”自己的繁殖状态,同时爬到地上也可以观察此前有没有别的同类出现。这就是没有“速”的速配。

  最后彩蛋时间

    ——树懒虽然“慢出天际”,有一件事却非常快!

  那就是

  .

  .

  .

  OOXX

  据研究和拍摄录像可知,树懒的交配时间从开始到结束一共

  5秒!!!!



相关热词搜索: 树懒 天际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