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乐华城发生踩踏”确系谣言 警方正在追查传谣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5 07:00:04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91120.jpg

  我公司特此声明:

  1.关于“陕西西安乐华城门口3月14日发生五千多人的集体踩踏事件”等信息,为不实言论,纯属子虚乌有,现场并未发生人员伤亡事件。

  2.关于“事发后乐华城相关部门领导及省市各部门火速到达现场,调集当地政府部门积极驱散游客”等信息,为确保园内外游客安全,我公司协调当地公安、交警进行了游客分流和引导,并未有驱散游客的行为发生。

  3.针对部分网友、网站等肆意发布、传播不实消息及谣言的行为,我公司将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追究造谣散布信息者的法律责任。此次事件发生后,我们将进行总结,提倡大家不信谣,不传播,共同维护网络秩序。

  警方正在调查传谣者

  下午5点30分,华商报记者来到乐华欢乐世界景区的警务站,警务站民警证实,踩踏事故确实是谣言。

  民警称,3月14日上午,乐华欢乐世界景区有一个情人节的活动,8点30分到10点期间,免费进入景区,所以早上门口确实聚集很多游客,但秩序一直井然,没有发生踩踏事件,也没有任何人伤亡。警方在下午3点也发现到了这个关于踩踏事故的帖子,目前警方已经展开调查,调查传谣者是谁,一旦查实,会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严肃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踩踏事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