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76岁老人遭两男子持铁棍殴打 3疑犯现已被抓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5 07:00:43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3c24x03.jpg

  华商报讯(记者 佘晖)经过警方连续工作,打伤76岁老人的3名犯罪嫌疑人于昨日上午归案。

  从街办出来没多久

  老人遭两男子持铁棍殴打

  76岁的老人刘凤旗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高桥街办曹家庄村人,曾担任过曹家庄村村支书。10日下午,老人和另一名村民一起前往街道办商谈征地补偿相关事宜,谈完后,两人各自骑一辆摩托回家。在距离街办约两三公里的路上,刘凤旗被一辆白色汽车上下来的两名男子推翻在地,之后遭到两人殴打。

  昨日上午,躺在医院病床上的老人说:“村民对征地补偿款有意见,当天,街办通知我们去谈,谈了一个多小时没有结果,我俩就走了,在半路上两名男子拿着铁棍,什么话都没说就上手了,车停在100多米远的地方,根本看不清楚。”

  家人将老人送往医院,经检查,老人双腿以及手部骨折。

  和老人一起去的村民孙某昨日说,两人去谈事只有街办知道,“两名男子一高一低,凶得很,打完人后迅速跑掉。”

  警方曾悬赏征集破案线索

  3月11日,西安市公安局沣东新城分局发微博称,10日下午,分局接到高桥曹家庄村原村支书被打的报警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专案组希望广大群众积极提供线索。有价值线索奖励人民币10000元。

  昨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多方了解到,经过专案组连续工作,14日上午,参与殴打刘凤旗的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归案。现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深挖中。

  老人为何被打 相关部门拒绝回答

  老人为什么在和街办谈完返回的路上被殴打?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多次和沣东新城相关部门联系,得到的答复是,要等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

  据了解,3月12日,关于曹家庄村征地工作,高桥街办给村民写了一封信,信中提到,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高桥部分)征地工作开展两月余,街办已将征地补偿款全部打入村账户,下一步,由各组确定方案,随后补偿款将打到村民粮食直补存折中。

  刘凤旗说,他15日就要做手术了,街办一李姓负责人曾承诺先筹10万元钱给他,但昨日却称兑现不了。昨晚7时,华商报记者联系上李某,其称,所以问题均由宣传部回答,随后挂断电话。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