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地铁临潼线走向基本确定 纺织城至秦汉大道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彦刚 2016-03-15 09:14:13
[摘要]近期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了西安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调整(2013-2021年)方案,新增临潼线等三项工程。

  本报讯(记者张彦刚)近期国家发改委正式批复了西安市城市快速轨道交通建设规划调整(2013-2021年)方案,新增临潼线等三项工程。西安地铁公司近期也公布了西安地铁临潼线一期工程(纺织城秦汉大道)建设环境评价报告,至此,临潼线走向基本确定。

  据悉,临潼线一期工程(纺织城至秦汉大道),由西安地铁一、六号线终点站纺织城车站引出,在灞桥区内灞河西依次沿纺北路、西蓝高速公路敷设,下穿灞河后沿纺园三路、田洪正街布设;在曲江临潼国家旅游休闲度假区内先后沿西潼高速公路、凤凰大道布设至芷阳广场;其后在临潼区内依次沿陕鼓大道、秦唐大道、环城东路、银桥大道布设至终点秦汉大道站。一期工程全长25.2公里,均为地下线。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地铁

上一篇:西安男子误信机票退改签短信 银行卡11万元被转走 下一篇:快递30万元首饰丢失 双方就赔偿问题僵持不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