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地铁五号线开始围挡施工 出行路线图请收好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3-24 14:59:11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111.jpg

  西部网讯(记者 孙鹏 见习记者 刘望) 细心的市民近日都发现,西安地铁5号线已经围挡施工了。地铁施工围挡将很大程度上占用现有道路资源,而五号线建设沿线又处交通要道,施工期间,对道路通行的影响不可避免。这条东西交通大动脉该怎么走?

  西安交警结合城市治理工作要求 确定交通疏导方案

  西安交警预计,地铁5号线施工围挡对西二环、长安路、南二环、含光路、太白路等城市路网中的主要骨架干道交通产生影响,西安城南、西南区域整体路网通行效率进一步降低,环城南路、南二环以及小寨东西路一线交通流量明显上升,汉城路、丰镐路、西三环等城西路段交通压力进一步增大,容易出现常态化交通拥堵。

  交警部门将从标志、标线、防撞桶、反光锥等交通设施入手,通过对施工区域交通设施的规范以及对施工区域围挡方案的优化,及时调整勤务布防,加强围挡施工区域的交通疏导力度,建立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最大限度减少地铁施工对交通的影响。

相关热词搜索: 路线图 围挡 西安地铁 地铁施工 永宁路 南二环 出行 立交 含光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