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瓜子男"地铁内遭暴打? 地铁:是影视公司拍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6 06:29:0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月14日,一段拍摄于西安地铁车厢内,一男子因嗑瓜子被暴打的视频在网上热传。昨日,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这是某影视公司拍摄的影视作品,西安地铁方指责其“低俗”,并已报案。

  视频里“瓜子男”被暴打 网友质疑真实性

  该视频两分多钟,显示拍摄地在地铁车厢:一名穿黑上衣的年轻男子坐在座位上跷着二郎腿,不停嗑瓜子,并将瓜子皮扔到地上。面对周围人的指责,“瓜子男”不断用诸如“你管呢”、“滚、滚”等脏话回应,其后,坐在男子身边一名男子指责几句后,两人起身对峙,并有推搡动作。突然,一名穿着兵马俑状戏服、戴黑色帽子和眼罩的男子冲过来,嘴里一边嚷着“让你嗑瓜子”的话,一边持榔头朝“瓜子男”头上猛击,男子被打倒在地,打人者并未收手,继续用榔头猛击,随后被人制止。被打男子爬起时手上沾满红色液体。视频背景有“开往韦曲南方向”、“下一站北大街站”等提示语音。

  该视频发布后被不断在微博、微信里转发,引起轩然大波。很多网友怀疑其真实性,认为可能是出于某种目的的炒作。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虽然“瓜子男”被打的“头破血流”,但起身时只是手捂着头,看不出有多痛苦。

  很快,网上开始流传更多关于此事的照片,一张打人男子与被打男子合影上,两人还是地铁上的装扮,勾着肩,被打男子右手比着大拇指,面露笑容。

  另一张拍摄于大街上的照片里,身着兵马俑戏服的男子跪在地上,另一人则半躺着,几个摄制组人员围在四周。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视频 暴打 西安地铁 影视公司 暴力 地铁二号线 拍摄 瓜子男 影视作品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