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瓜子男"地铁内遭暴打? 地铁:是影视公司拍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6 06:29:0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警方与地铁辟谣:是影视公司在拍片

  昨日凌晨1时许,西安公安发布微博“深夜辟谣”:近期,朋友圈流传的关于西安地铁嗑瓜子男被暴力殴打的视频,是陕西某影视公司在地铁拍摄的一部片子,不是真实发生的事件,请大家不信谣不传谣。

  几分钟后,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也发布微博称,是陕西某影视公司在地铁二号线列车上拍摄低俗暴力的吃瓜子视频,该行为扰乱了地铁正常秩序。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西安地铁运营分公司已报案,并表示该视频所拍摄的列车,因检修自2015年11月起再未投入运营。

  “这次瓜子男事件,地铁内嗑瓜子且随意丢弃瓜子壳的行为有失道德,但暴力阻止就不用承担法律责任吗?如此导演,意义何在?”西安地铁官方微博称“某影视公司未经许可,擅自在地铁车厢内拍摄的影视作品……该影视公司目的是为了炒作即将上映的某网络影视剧。这种恶意炒作行为,已经扰乱了地铁正常秩序”,地铁方将按照相关法规追究其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视频 暴打 西安地铁 影视公司 暴力 地铁二号线 拍摄 瓜子男 影视作品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