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开发商在楼顶安广告牌 住户天花板被打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5 18:24:4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谢涛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开发商在楼顶不仅安装了广告牌,甚至在施工时因操作不慎将楼顶击穿了两个洞,顶层住户的天花板都打穿了。

  安装广告牌 楼顶被打穿

  市民王女士在蓝田汤峪镇的养生公寓有一套度假用的房产,房子位于顶层。“2015年10月份,我突然接到小区物业打来的电话说,我家屋顶上面正在安装大型广告牌,可能把屋顶给击穿了。当时这房子没住人,我赶紧第二天赶过去查看。”记者看到,王女士的房子在顶层,而楼顶上架设了一个大型广告牌,上面写道“陕西省温泉旅游养老基地”。在王女士家的卧室天花板,两根膨胀螺丝将天花板击穿,旁边的水泥也有些脱落。

  “就是这,开发商在楼顶安装广告牌的时候固定底座,把我家的天花板给打穿了。”王女士指着说。

  开发商:积极协调修复

  “事发后作为开发商我们也一直在积极协调,给王女士解决这个问题。”该养生公寓开发商一负责人说:“目前,正在联系广告牌的安装方和业主王女士对接,协商如何修复这两个洞的事情。”据该负责人称,在楼顶安装广告牌一事,全权交给了广告公司处理。出现对业主房屋构成损害的也有广告公司负责。

  对此王女士,并不认可。”广告是开发商的,是他们叫人安装导致我房屋受损的,就应该由开发商给我们负责修复。不能把皮球提到了广告安装方那里。作为业主,我和他们又不认识。“

  开发商的这位负责人称,会积极督促协调安装方尽快将业主王女士的屋顶进行修复。

  华商记者 谢涛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开发商 楼顶 广告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