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汽油浇女护士欲纵火 多患者家属救出护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6 06:54:5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危急时刻,患者家属拽出被困女护士,另一名护士从嫌疑人手中抢走汽油桶,另外三名90后小伙冲进轿厢将嫌疑人拉出并按倒

  嫌疑人母亲曾在该院住院

  该负责人说,2月14日,答某的母亲黄某曾因脑梗在该院住院治疗。由于病情较重,医生也在医嘱中强调,老人必须有人陪护。2月16日上午7时许,黄某告诉病友她去吃饭,便自行离开医院,此后一直未回到医院。医院也组织人员进行查找,但没找到,随后就报了警。3月6日下午3时,警方在清姜河畔的草丛内发现了黄某的遗体。经警方鉴定,老人系割腕自杀。此后,黄某家属多次前往医院协商赔偿事宜,医院建议其走司法程序,双方未达成协议。

  救人时他们都没觉得害怕

  护士王芳说,听到喊“救命”,她习惯性地以为电梯内有患者出现紧急情况,冲到电梯口时便闻到浓烈的汽油味,她看到同事李明躺在轿厢内,一名中年男子提着一个白色塑料桶,李明对她说:“他手里是汽油!”当时医院内病人、家属、医护人员特别多,她担心中年男子若点燃汽油,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没多想,一把夺走了他手中的汽油桶。

  患者家属吕鹏飞告诉记者,事发时,他的两位好友冯利敏、吕程来医院探望他患病的爱人,“救命”声传来时,他们三人不约而同地冲向电梯口,将中年男子拽了出来,并合力将他控制。

  患者家属李远说,当时护士头发、衣服已被汽油浇湿,万一男子点燃轿厢,护士肯定凶多吉少,所以他第一时间冲进轿厢,将处于险境的护士拽了出来。

  这几位见义勇为者均表示,当时都没感到害怕,只想着救人。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家属 李明 电梯轿厢 电梯井 救命 电梯按钮 宝鸡市中心医院 中年男子 外科 电梯口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