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汽油浇女护士欲纵火 多患者家属救出护士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6 06:54:52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三名90后小伙合力按倒嫌疑人

  作案前曾喝了两瓶劲酒

  宝鸡市中心医院保卫科副科长郑楠说,事发时外科大楼内包括患者、患者家属、医护人员在内共1053人,还有很多贵重的医疗设备。由于电梯井内藏有众多电缆,一旦轿厢被点燃,势必引燃电缆,火势会迅速蔓延,而且大楼内遍布氧气管道,危急时刻,如果不是患者家属及护士王芳挺身而出,一旦发生意外,损失难以估量。

  郑楠说,据了解,答某作案前曾喝了两瓶劲酒壮胆。作案时,除了汽油桶,答某还携带了一把铁榔头。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答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热词搜索: 患者家属 李明 电梯轿厢 电梯井 救命 电梯按钮 宝鸡市中心医院 中年男子 外科 电梯口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