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国男子强奸猥亵多名未成年少女 被判监禁150年

国际博览 广州日报 2016-03-16 08:50:32
[摘要]检方原本寻求判处阿布拉莫夫45年监禁,但赖特表示,他决定将阿布拉莫夫关押150年,原因之一是希望那些受害者放心阿布拉莫夫不会再有机会走出监狱。

  美国洛杉矶一名男子14日因在俄罗斯强奸一个12岁女孩被判150年监禁。美国地区法官奥蒂斯赖特在宣判时还称被告58岁男子优素福阿布拉莫夫为“终极捕猎者”。阿布拉莫夫于2014年4月被捕,他拥有美国和俄罗斯双重国籍,此前曾多次到俄罗斯寻找机会对少女下手。2009年6月他强奸了一个12岁女孩,事后还威胁女孩如果告发就将她“砍头”。此后,他又猥亵多名未成年少女,并同两名同伙将曾被猥亵过的女孩轮奸。检方原本寻求判处阿布拉莫夫45年监禁,但赖特表示,他决定将阿布拉莫夫关押150年,原因之一是希望那些受害者放心阿布拉莫夫不会再有机会走出监狱。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强奸 砍头

上一篇:厄尔尼诺致南越90年不遇旱灾 中国开闸放水伸援手 下一篇:最大椭圆形鲜彩蓝钻将拍卖 10.1克拉估价2亿(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