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庆路一自行车租赁点遭质疑 租车得先过“车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7 06:42:03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王先生家住西二环附近,平日习惯租公共自行车代步。然而,设在大庆路“家世界”的自行车租赁点一直让他不安。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大庆路“家世界”看到,自行车租赁点设在路中间的绿化带旁边,市民租车后,无论是向东还是向西,都必须穿过车流才可以在自行车道上骑行。“大庆路上车速很快,步行穿过都不容易,推着自行车就更危险了,为什么不直接在大庆路的南北道沿上设置呢?”王先生很疑惑。附近居民也表示,平日里也曾想租一辆自行车代步,可一看到湍急的车流,就放弃了。

  西安城市公共自行车服务管理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女士称,自行车租赁点选址需综合考虑道路宽度、市容市貌及接电等因素,若市民认为租车点选址不合理,可与当地职能部门联系适当更改。大兴新区管委会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也表示,如果市民认为租赁站搬到路南更便捷,他们可与相关部门联系协商解决。


    西安公共自行车服务在不断改进:

  西安每日4.1万公共自行车运营 明年将建4特级站

  长安区新增20处公共自行车站点 预计12月底前投用

  西安公共自行车进小区 居民很是积极物业还在观望

  西安将建闸机式公共自行车服务站 借还只需数秒



相关热词搜索: 车河 租车 家世界 大庆路 车流 车速 西二环 李艺 代步 自行车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