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泾阳80后小伙为敬老 给村里54位老人发一年鸡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8 07:04:0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9zc97ez.jpg

  希望在村里能形成敬老好风气

  1985年出生的杨飞,瘦高个,看起来要比同龄人成熟。大学期间,颇有商业头脑的他便做起了小生意,目前经营一家规模不小的汽车商贸企业。说起给村里老人发鸡蛋的事,杨飞说,每次回村里目睹一些老人孤独无助的现象后,心里很不是滋味,便萌生为老人做点事的想法。

  和家人商量后,杨飞决定给老人们发鸡蛋。54位老人,每人每月一盘价值20多元鸡蛋,从去年4月至今,杨飞总共花费1万多元。

  杨飞说,之所以选择发鸡蛋,除了可以为老人补充营养,最主要还是希望通过他的小小举动,唤起大家关心和孝敬老人的意识,在村里形成孝敬老人的好风气。

  “可不可以不报道?”采访结束前,杨飞说,当初之所以以村委会名义发鸡蛋,就是不想让大家认为他是借机宣传自己。

  对于儿子的做法,杨飞的父亲杨福全说,“这是积德行善的事。”

相关热词搜索: 吃鸡蛋 小伙 福利 好心 赵村 80后 村委会 很少 年过 村干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