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央视3·15晚会热线投诉 涉及陕西省投诉共145件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18 07:07:31
[摘要]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今年央视3·15晚会现场接听热线涉及我省投诉共145件。

  华商报讯(记者 雷婧 通讯员 郑爱民)昨日,华商报记者从省工商局获悉,今年央视3·15晚会现场接听热线涉及我省投诉共145件。省工商局已对晚会曝光案例和涉及我省相关投诉情况进行归纳分类,并通过12315陕西工商百事通业务系统及时向相关地区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分流,要求各地依法处理各类投诉举报,及时反馈查处结果。

  涉及我省的145件投诉主要是商品房合同纠纷、商品夸大宣传、家用电器等商品质量、通信行业服务、物业公司服务、汽车4S店服务、房屋质量、非现场购物等方面。

  工商部门近期已经加大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消费问题的整治,部署3月至10月在全省开展公共服务行业专项执法行动,重点整治供水、供电、供气、金融投资理财和医疗卫生等行业,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权益。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我省 晚会 央视 投诉举报 商品房合同

上一篇:陕排查网络订餐平台商户 未央区4家被责令改正 下一篇:陕西省工商局抽检电热水壶 抽检合格率70%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