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楼道酒味浓屋内机器响 住户怀疑邻居造假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8 07:30:48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陈思存 实习生 于蒙蒙)小区楼道内到处飘着酒味,屋内传来轰隆轰隆的机器声,屋里在干啥呢?3月份,西安市龙首村附近一小区的“神秘”住户,引起邻居的警惕。

  “当时这户人家门刚好开着,无意中扫了一眼,发现里面人正在给一些东西上贴商标。”3月16日晚,该小区住户再次向华商报爆料称,这户人家有可能涉嫌制造并销售白酒。当晚9时45分,华商报记者进入爆料人所说的小区,一进楼道就闻到浓浓的酒味,而爆料人所称的这户人家,站在门口就能听到清晰的机器轰鸣声。当晚10时许,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到场,敲开房门后,发现屋内有一男一女两名年轻人,地上堆着包装盒及竹筒,屋内有浓烈酒精味,冰箱内有上百个竹筒装白酒。

  男子解释,他刚搬来不久,主要代理一品牌竹筒酒,因天气热怕竹筒炸裂酒渗出,便购置了两台大功率冰箱。考虑到其他住户的安全,民警对男子批评教育后,要求其将白酒搬离小区,放置到安全区域。

相关热词搜索: 竹筒 爆料 邻居 住户 男子 西安市公安局 假酒 小区住户 派出所民警 龙首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