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影路一楼盘大屏幕播不雅视频 当事人被拘留5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18 20:47:58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莉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3月17日下午3时40分,位于西影路和公园南路西北角的一个大屏幕突然播放不雅视频,而此时正值小学生放学时段,这一幕惊呆了不少路人。

  获悉此事后,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等驾坡派出所高度重视,并将此事上报给分局,分局领导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开展调查。据了解,此大屏幕为一个名为金业缇香山的在建楼盘所用。民警经过大量调查走访,了解到播放不雅视频的是电子屏维护公司的一名技术员,当时他将手机连接到控制电子大屏的电脑上充电,无意中将手机里存储的不雅视频在大屏上进行了播放。经过警方与其沟通,3月18日,播放不雅视频的当事人23岁的高某,到等驾坡派出所自首。

  目前,警方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处罚法》第六十八 条,对高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处罚。

  华商记者 张莉

相关热词搜索: 电子屏 维护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