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科威不动产负责人被网上追逃 涉案资金750万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0 07:08:59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陈思存)华商报此前曾报道的“西安科威不动产用员工名义办贷款”一事有了最新进展,西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日前回复称,该公司涉嫌合同诈骗犯罪,其法人代表陈娟丽已被网上追逃。

  房管部门

  已暂停其二手房网签系统

  2015年12月,不少通过西安科威不动产出租房子的房东反映,西安科威不动产名下的一些门店关门停业,而房客交给该公司的租金却没有给房东。

  华商报记者在调查中发现,该公司在员工不知情的情况下,用员工身份证贷款,导致上千名员工莫名背负债务。与西安科威不动产同一法人代表的西安惠居房屋托管有限公司,也存在房客交了钱无房可住,房东给了房却无租金的情况。

  2015年12月6日,科威房产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西安科威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已严重违反复合区域特许经营合同,决定即日起中止对西安科威的特许经营授权。

  同一天,西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房产交易管理中心中介科称,华商报报道后,他们高度关注,经调查,根据规定,暂停西安科威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的二手房网上签约系统。

  警方

  已查封房产59套

  近日,针对有网友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版上关于科威房产中介涉嫌诈骗的反映,西安市人民政府督查室回复称,经查,西安科威不动产中介公司涉嫌合同诈骗犯罪,西安市公安局经开分局已于2016年1月28日受理此案,2月1日以西安科威不动产中介公司涉嫌合同诈骗犯罪立案侦查。

  经警方初步调查,目前该案涉案投资群众60余人、涉案资金750万元,公安经开分局已查扣该公司电子账,查封房产59套,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陈娟丽已被网上追逃,目前,案件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昨日15时,华商报记者致电西安科威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陈娟丽,但电话无人接听。

相关热词搜索: 科威 不动产 房地产营销策划 网上追逃 网上签约 合同诈骗 立案侦查 西安市公安局 房产管理 房管部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