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安区一小区门口树林快被挖完了 回应已获得批准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0 07:10:25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两天来,长安区韦曲南街西段水磨小区门口一片茂密的树林突然开始遭人砍挖,“到底是谁在破坏这些树,他们有没有砍伐手续?”小区居民王女士心存怀疑。

  小区门口树木被伐 居民不知该向哪个部门反映

  王女士住在长安区韦曲街办水磨小区,而在该小区大门外两侧本来生长着两片林子。“有人在小区门口砍伐树林,也不知道他们是什么人,为什么砍那些树。”王女士说,门口的一片树林快要被砍完了,有些树还被连根挖起,用车运走。

  这些人伐树的行为有没有办手续呢?王女士说,她给林业部门打电话,但对方表示不归他们管,“就任由他们把树都挖走吗?”王女士不知道该向哪个部门反映。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水磨小区,看到在该小区北门外两侧均有一片林子,树种多为红叶李树,部分已开花。也许由于密度过高,林木直径最大的也就是成人小臂粗细,而东侧一片林子较宽,约二三十米,正是这片林子被人伐去了一部分,空地上布满树坑和一些被截断的树枝,但现场并无伐木者。

相关热词搜索: 树林 小区物业 小区居民 砍伐 红叶 伐木者 小吃 树坑 移栽 村党支部书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