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吴奇隆刘诗诗大婚:预算无上限 上百宾客到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时间:2016-03-20 14:22:09 编辑:曹静 作者:殷伟豪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中新网3月20日电(殷伟豪) 今日下午,吴奇隆与刘诗诗将在巴厘岛某度假村举行婚礼。两人18日已提前抵达当地,19日还为亲友、宾客安排了热情的欢迎仪式。多家媒体报道,届时将有上百位宾客到场,婚礼现场不收礼金。而对于婚礼细节,吴奇隆曾豪言“预算无上限”,引发关注。

\

  情路回顾

  因戏结缘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吴奇隆比刘诗诗大17岁。2011年,两人因拍摄《步步惊心》相识,男方饰演“四爷”,女方扮演“若曦”,荧屏情侣形象深入人心。

  2012年,吴奇隆与刘诗诗一起出席第18届上海电视节,在台下被人发现有牵手等亲密动作,但当时双方均否认恋情。随后,两人又接连合作多部电视剧,无论荧幕上或私下,二人愈发默契。

  2013年11月,吴奇隆、刘诗诗被拍到在女方的上海公寓密会,消息一出,网友纷纷送上祝福。同月13日凌晨,吴奇隆在微博上公布两人的亲密合照,正式公开恋情。

  2015年1月,吴奇隆在微博晒出结婚证,宣布与刘诗诗结婚。其后两人各自忙碌,鲜少一同公开亮相。直至前段时间,不少媒体报道称,两人将于2016年3月20日在巴厘岛举办婚礼,对此二人虽未亲口证实却也没否认,引发猜测。

相关热词搜索: 吴奇隆 刘诗诗 大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