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岁"熊孩子"已成网游老手 两天刷掉老爸五千多

社会新闻 武汉晚报 2016-03-21 08:15:01
[摘要]江先生发现,儿子开始用自己的支付宝和微信为游戏账户购买点券,一开始只花了几十元,便没太责怪孩子,只改了密码。

6岁

  无法证明是幼儿操作无法退款

  点券还能退掉吗?记者咨询了7k7k游戏网站所属公司,北京奇客创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客服表示,公司的游戏网站是一个平台,很多游戏属于代理,江先生的账户购买了游戏点券,已经到了游戏提供者的账户,购买了虚拟商品,所以无法返现。

  在游戏网站中,记者看到了一则免责声明:经由7k7k.com购买或取得的任何产品、资料或服务,7k7k.com不承担任何直接、间接的赔偿。

  湖北尊而光律师事务所李澍青律师认为,我国《民法通则》明确规定,不满10周岁的未成年人是无民事行为能力人,由他的法定代理人代理民事活动。根据这一规定,无民事行为能力人进行的买卖行为是无效的,可以要求无条件退货。《网络游戏管理暂行办法》第二十条规定:网络游戏虚拟货币交易服务企业应当遵守以下规定:不得为未成年人提供交易服务。

  但上述规定,执行有一个前提,那就是确认购买行为的主体是未成年人。所以,除非江先生能有充足的证据证明,购买点券的操作是儿子进行的,但现实中这显然非常难。小江因年龄太小,自己的表述尚不足以作为证据采信。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点券 熊孩子 网络游戏 7k7k

上一篇:28岁女子常年戴耳机大音量听歌 患突发性耳聋 下一篇:广州教官因学生宿舍未搞清洁 将垃圾倒学生床上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