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聚焦睡不饱的“北漂族”:谁偷走了他们的睡眠时间?

国内 中国新闻网 2016-03-22 09:40:23
[摘要]90后编辑连月“白加黑”工作致严重失眠资料图:图为重庆某景区工作人员戴着“世界睡眠日”面具。而像杨燕那样通勤时间长、每天需要早起,这也是许多过着“朝九晚五”生活的“北漂族”深感睡眠不足的原因。

资料图

  “求得一张床安睡”,这是很多“北漂族”小小的奋斗梦想,但显然,“难以安睡”,已成了更多“北漂族”面临的一大现实难题。

  今天(21日)是世界睡眠日,国民的睡眠问题,再度引发社会关注。那么,在工作压力和生活压力尤为巨大的北京,“北漂族”的睡眠时间有多少,睡眠情况如何?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北漂族 睡眠时间 睡眠不足 睡眠问题 潮汐族

上一篇:淘宝可查询个人多年消费总账单 13年你“败”了多少? 下一篇:公安部交管局:交通违法记录将挂钩个人信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