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95个青年集体荣膺2015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

关注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作者:拓玲 2016-03-22 11:01:35
[摘要]昨日,团省委下发关于命名2015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95个青年集体获得表彰。团省委经过对申报单位的培训考核、严格选拔,决定命名西安市阎良区人民医院儿科、西安市未央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一经理部、西安市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中心等95个青年集体为2015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有效期三年(2016年3月至2019年3月)。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讯(记者 拓玲)昨日,团省委下发关于命名2015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的决定,95个青年集体获得表彰。

  据了解,2015年,全省各级团组织和青年文明号单位围绕“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岗位实践,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文明号主题活动,深入扎实开展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有效地发挥了青年文明号在提高青年职工素质、弘扬职业文明、加强基层管理和构筑社会信用体系中的积极作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职工为“三个陕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在这期间涌现出一批工作业绩突出、业务能力精湛、工作作风过硬、社会评价优良的优秀青年集体。

  团省委经过对申报单位的培训考核、严格选拔,决定命名西安市阎良区人民医院儿科、西安市未央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第一经理部、西安市现代农业科技展示中心等95个青年集体为2015年度陕西省青年文明号,有效期三年(2016年3月至2019年3月)。希望受到表彰的青年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创建水平,创新服务方式,改变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希望各级团组织和青年文明号集体,以勤俭节约和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建设为牵动,大力弘扬“敬业、协作、创优、奉献”的精神理念,不断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文化生活,全面深化青年文明号活动,动员和带领广大青年职工为践行“陕西梦”、实现“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静

相关热词搜索: 青年文明号 青年职工 主题教育 实践活动 西安日报

上一篇:陕西:2018年起全省中小学每月要上一节慈善课 下一篇:陕西:文化遗产“活”之有道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