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薄雾中汉阴油菜花正开 凤堰古梯田气势恢宏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6-03-23 08:28:05 编辑:张阿芳 作者:秦小娟陈浩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部网讯(通讯员 秦小娟陈浩)春暖花开时节,安康汉阴县天蓝水清,油菜花黄柳绿。月河川道,南北二山,汉阴保留着珍贵的农耕文明的历史赋存。每到春天,在安康旅游的秩序册中,汉阴油菜花节作为春天最早的一道旅游大餐,总是给人无限的期待。

  在汉阴县城,你可游览三沈纪念馆、龙岗公园、西坛老街、文峰塔、明城墙等景点。出县城,向南沿汉漩路,凤凰国家森林公园、凤堰古梯田、漩涡古镇、汉江观景带,移民文化和农耕文化给人以冲击;向北,观音峡、观音水库游览区和双河口古镇,给人回归自然、探寻历史之感;在川道沿线,双乳千亩荷塘、两合崖宗教旅游区、龙寨沟奇石、花果村旅游休闲度假、现代农业观光带,自然人文交相辉映。

相关热词搜索: 油菜花节 汉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