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德国再曝难民丑闻 七岁女童或遭人轮奸

国际博览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马骁 2016-03-23 09:55:36
[摘要]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作案者是5名阿拉伯裔男子,眼下尚不清楚他们是偶然拜访这家收容中心,还是正式登记并住在该收容中心。最近数月,欧洲多国相继发生难民大规模袭击或性侵女子的事件,引发各国民众对难民持续涌入的反感。

  新华社电 一名7岁女孩据信在德国一家难民收容中心内遭轮奸,作案者可能是5名阿拉伯裔男子,引起德国社会震惊。

  德国警方正在对这起骇人听闻的案件展开调查。英国《每日邮报》21日报道,事发地点是德国第二大城市汉堡。这名女孩栖身在汉堡这家收容中心内,据信在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环路遭多人轮奸。

  按照德国媒体的说法,作案者是5名阿拉伯裔男子,眼下尚不清楚他们是偶然拜访这家收容中心,还是正式登记并住在该收容中心。

  据了解,这家由政府办公楼改建而成的难民收容中心眼下共安置了550名难民。

  最近数月,欧洲多国相继发生难民大规模袭击或性侵女子的事件,引发各国民众对难民持续涌入的反感。

  (马骁)

编辑:张阿芳

相关热词搜索: 难民 女童 性侵

上一篇:缅甸总统保镖总管深夜出车祸身亡(图) 下一篇:土耳其:后车司机多次欲超车 重卡司机倒下一车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