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108国道中巴车油罐车相撞 数名乘客受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3 15:42:3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白丁 陈团结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今早9时多,108国道斜口西1公里处,一辆中巴车与油罐车相撞,数名乘客受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祸发生在国道旁一家叫作延鑫物流停车场的门口,中巴车车头与油罐车身撞在一起,中巴车头损毁严重。据还在现场的中巴车驾驶员讲,事发前,中巴车由东向西行驶在道路外道,里道同向行驶的油罐车突然右转,中巴车刹车不及撞上油罐车,虽然车头损毁严重,侥幸的是驾驶员只是手上受了轻伤。记者看到,现场留有数米长的中巴车刹车印,但可能是因为路面有水车轮打滑,最终还是发生了车祸。

  据交警介绍,车祸造成车上五六名乘客受伤,所幸都是刮擦轻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华商记者 白丁/文 陈团结/图

  

相关热词搜索: 108国道 中巴车 油罐车 相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