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患病男子担心拖累家人 医院出走已3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3 16:33:4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他随时都有生命危险,却从医院走丢了,到现在都没有音讯,”23日下午,提起自己的丈夫,段女士不住地哭泣。

  段女士的丈夫叫张振荣,今年35岁,身高1.68米左右,身材中等偏胖,精神正常。3月20日上午7时15分许,趁着家人去买早点,张振荣从城南一家医院传染科出走。走失时上身穿深蓝色工作服,下穿黑白花睡裤,黑红色凉拖鞋,身上只带了不到200元现金。

  段女士回忆说,丈夫在走失前一星期曾因持续发烧呕吐住院,但一直没有查出病因,出走前一天,主治医生跟他谈过病情,以后,他的情绪就一直很低落,“可能是病情严重,不想拖累家人,才选择出走。”

  联系不上丈夫后,段女士查看了医院的监控,发现他最后一次出现是在传染科大楼门外。3月21日,段女士前往公安雁塔分局小寨路派出所报警,同时联系了20多名亲友分多路寻找丈夫,3月22日中午,有市民称在凤城五路附近见到出走的过张振荣,段女士赶过去后,却毫无收获。

  丈夫已经走失三天,段女士只能拿着照片,以泪洗面,“我们的感情很好,希望他看到报道能回来,我和3岁的女儿都等着他回家,有什么困难我们一起克服。”

  如果您见到张振荣,请及时与其家属联系,电话:18092236192、18192027539。

  华商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患病 男子 担心 拖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