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雁塔区金泘沱小学与美国旧金山学校友好联谊活动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23 18:28:58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3月22日,一群来自美国旧金山The Athenian School 的师生来到雁塔区金泘沱小学 ,与全体师生展开了一系列精彩的交流活动,近距离地体验了中国学生的校园生活,从不同的视角感受中西文化的交流与碰撞,为这春风吹拂下的校园增添了欢歌笑语,也为中美文化交流筑起美丽虹桥。

  这批来自美国The Athenian School 的大孩子们阳光开朗、富有朝气,对中国文化充满向往,上午10点,美国中学师生同我校学生共同度过了一节让中西方艺术碰撞的美术课——《画太阳》。课堂上,我校美术教师张老师让同学们感受了不同文化艺术表现下的太阳,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其中,代表我国传统文化《后羿射日》的故事,增进了美国学生对中国文化的进一步了解,而西方的独特的艺术表现也影响了我们孩子的艺术创作。现场中西方学生就“太阳”这一主题,共同讨论创作出一幅幅色彩鲜明,风格各样的作品。


相关热词搜索: 雁塔 金泘沱小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