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太华路附近一夜12辆车被砸 车上20元零钱也被偷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4 07:03:22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华商报讯(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李艺)晚上停在路边的车,早上发现玻璃被砸了,车里被翻得一片狼藉。至少12名车主有类似的遭遇。

  昨日7时许,住在太华北路一家属院的段先生赶到路旁的一条小巷取车,刚走到巷子口,他就被吓了一跳,“巷子是东西方向的,巷道地面上全是碎玻璃,靠南边的十二辆轿车的右侧车窗都被打碎了。”看到这种景象,段先生急忙打开车门,发现车的右后侧玻璃被人整片砸下,车里杂物都被乱堆在副驾驶座位上,清点后,他发现砸车者拿走了车上的20元零钱。

  “我是22日晚上11时许才停放在这里的。”查看了其他被砸车辆,段先生推测,砸车者应该是通过砸碎的车窗关闭了车辆的报警装置,进而钻入轿车内实施盗窃。“仅仅是换玻璃就要花300多元,”谈起损失,段先生很郁闷。

  昨日上午8时许,公安未央分局大明宫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对被砸车辆进行登记,一时找不见车主的,民警还张贴了爱心提醒,通知其到派出所报案。同时,警方调取了事发地旁边一家酒店的监控录像。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警方提醒市民,停车时不要贪图便宜和省事,要尽量选择正规停车场,同时,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以免成为不法分子的目标。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车玻璃 车辆 车主 车窗 巷子口 巷道 警方提醒 取车 监控录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