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办假证男友发“广告” 两人被临潼分局刑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4 07:22:20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b05557z.jpg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近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侦破一起伪造、变造公文证件、印章案,刑拘2名涉案人员,现场缴获假印章2枚,各类假证件16份,用于招揽生意的“野广告”、名片9万余张。

  3月21日,临潼分局骊山派出所民警在巡逻时,发现一男子在张贴、发放“野广告”,民警立即将该其控制,现场收缴印有制售假证的“野广告”千余份。据该男子交代,他是蒲城人,长期以来在西安周边区县张贴、发放制售假证“野广告”,而其女友制作假证。随后,民警在未央区一城中村其租住的出租房屋内,现场查获用于招揽制售假证的“野广告”、名片9万余张。

  3月22日,民警又在未央区这个城中村成功将其女友抓获,从其出租屋内现场查获制作完成准备交货的假印章2枚,大学毕业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等16份。

  目前,两人因涉嫌伪造、变造公文证件、印章已被公安临潼分局刑拘。

相关热词搜索: 广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