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曲江绕城转弯时4卷橡胶传送带"跳车" 每个7吨重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5 06:30:17 编辑:贾艳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张莉)昨日,一辆山东牌照的半挂货车,行驶至曲江绕城高速辅道转弯处时,车上拉的4卷橡胶传送带突然甩出车厢,砸坏了车厢板和路边的护栏,滚落在公路上。由于橡胶圈太重,吊车也吊不动,清理工作耗时数小时。

   24日中午1时许,在曲江绕城高速入口约500米的岔口方向,一辆山东牌照的半挂货车停在路中间。现场的路政人员说,这辆车是从东绕城过来向南行驶准备 前往柞水方向,上午9时许,行驶至辅道转弯处时出的事。由于橡胶传送带太重,吊车也吊不动散落在路面上的橡胶传送带,只能等叉车来。

   这辆半挂货车的左侧车厢板已经被完全砸坏,掉在地面上,车厢里只剩下一卷橡胶传送带,地面上散落着4卷。司机说,他们是给单位运送橡胶传送带的,一卷橡 胶圈直径约4米,重7吨左右,车上拉了5卷,其中有两卷是连在一起的。当时车正在转弯爬坡,车速并不高,可能拉的货物比较重,转弯时又“打滑了”,所以甩 了出去。

  遇到这样的事情,司机也很是头疼,他说,车损都不是最重要的,主要是货物值钱,损失得几十万元。现场勘查的保险公司工作人员说,这辆货车并没有买货物险,因此他们只对车损赔偿。

相关热词搜索: 传送带 跳车 橡胶圈 吊车 行驶 半挂 货车 车厢 辅道 车速 百姓民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