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无牌诊所做隆胸后"侧漏" 假体直接用手抽出

社会新闻 广州日报 作者:全杰 2016-03-25 08:12:42
[摘要]医生同时表示,由于重新缝合的伤口会因为愈合形成疤痕,所以即使重新放入假体,周小姐的胸部也可能会发生变形。

  隆胸后假体竟从胸部一侧掉出来了,如此荒谬又惊悚的事情就发生在周小姐身上。昨日,周小姐来到医院求医,医生紧急为其“侧漏胸”作了缝合,但医生说,即使以后再重新放入假体,但周小姐的胸部形状也会因为伤口愈合而发生形状变化。据悉,周小姐在一家无牌诊所进行隆胸手术,导致了这一事故发生。周小姐就此事向当地工商部门申请介入调查,决定为自己的胸部维权到底。

  昨日记者接报料赶到相关医院,据医生介绍,周小姐上周在某无牌诊所进行了隆胸手术,但前晚胸部剧痛,缝线口竟然出现了崩线、裂口还不小。“当时从裂口那里已经掉出了一半的假体,我用手一抓,整个假体就被抽了出来。”周小姐说,当时假体掉出来后,胸部又是一阵剧痛,还流出液体,她只好用棉纱自己按住伤口简单包扎了一下,第二天忍痛来到医院。

  昨日,周小姐的“侧漏胸”得到了重新清创、缝合。医生表示,重新缝合的伤口约需一周才能愈合。“观察三个月后才能考虑能否重新放入假体。”医生同时表示,由于重新缝合的伤口会因为愈合形成疤痕,所以即使重新放入假体,周小姐的胸部也可能会发生变形。

编辑:贾艳菲

相关热词搜索: 诊所 隆胸手术 医生 无牌 缝合

上一篇:84岁奶奶拍赏花照被儿子发至朋友圈 意外成网红 下一篇:小伙月薪上万都上缴女友 零花钱给太少偷内衣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