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克强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工商、金融、智库、媒体界人士举行对话会

来源:中国政府网 时间:2016-03-25 09:10: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李克强强调,中国已经深入融入世界经济,是国际政治经济体系的受益者,也是参与者和建设者。我们希望世界平衡发展,同时增加发展中国家话语权,但这是在现行国际体系内,不是要另起炉灶。中国的发展是维护世界和平的重要力量,是推动世界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我们愿同世界各国一道,共同营造一个和平、和谐、共同发展的国际环境。

  与会代表们表示,中国经济发展成就举世瞩目,在世界经济中地位作用十分重要。中国政府在经济转型的关键时刻做出了正确决策,并已收到成效。他们愿进一步加强对华合作,支持、参与中国发展进程,同中国经济共同成长。

  杨晶、周小川出席活动。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李克强 动能 国际体系 今日头条 媒体界 依法惩处 张一鸣 国有企业改革 创业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