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克强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工商、金融、智库、媒体界人士举行对话会

来源:中国政府网 时间:2016-03-25 09:10:12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4日下午同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中外工商、金融、智库、媒体界人士举行对话会。各国各界知名人士150余人出席。

  美国德勤全球主席柯睿尚、日本丰田汽车公司会长内山田竹志、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哈萨克斯坦欧亚资源集团董事长马奇科维奇、《今日头条》创始人张一鸣、美国彭博新闻社总编米思伟分别就中国国有企业改革、创业创新、中国经济新旧动能转换、对外经济合作和如何看待现行国际体系等角度谈了自己的观点。李克强一一回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浙江吉利控股集团 李克强 动能 国际体系 今日头条 媒体界 依法惩处 张一鸣 国有企业改革 创业创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