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6西北首届音乐小Partner少年海选报名啦!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6-03-25 09:12:03 编辑:刘超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图片1.png

  甄选优质音乐少年,打造明日璀璨之星。“2016西北首届音乐小Partner少年海选”在西安寻找音乐接班人喽!只要你的孩子有出众的才艺天分,就有可能通过这次“音乐少年养成甄选PK”赛,经过专业音乐导师的指导,与导师们一同演出,有机会直通“少年音乐风云榜”栏目。

  此次活动由华商网联合西安梦田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通过对优质音乐少年的海选、专业导师的指导培养、激发音乐少年的音乐潜能,打造青春正能量的音乐少年成长平台。

  活动分为报名海选、导师特训+摄制成长日记、演唱会三部分,并有机会直通“少年音乐风云榜”栏目和国内优质少儿类节目。海选阶段从3月25日起至4月11日,家长可在华商网首页、华商论坛亲子论坛、华商网微信、音乐小Partne官方微信进行报名。5-16岁热爱音乐的孩子,只要有音乐才艺,或者有各类乐器的特长,均可报名参加活动。

  每一位孩子都有着无限的潜能,是否能激发孩子音乐潜能的爆发,就差一个合适的机会。“音乐小Partner少年海选”活动的音乐导师团队会给孩子专业的指导,并视频记录孩子们从海选到和导师参加演唱会的整个变化过程。媒体推荐直通“少年音乐风云榜”栏目和参加国内各类少年节目。

  快来给孩子报名参加“2016西北首届音乐小Partner少年海选”。也许你的孩子就是我们寻找的优质音乐少年。也许就是这样快乐的和导师们玩耍着音乐,用青春的旋律谱写出了孩子们的音乐梦想。

  还等什么?你的孩子有可能就是下一个TFBOYS!

  活动咨询电话:15291961300闫女士,13399186521 杨先生

  活动商业合作电话:029-62502909 段先生

  报名方式:

  1、点击进入华商论坛报名:2016西北首届音乐小Partner少年海选报名啦!


  2、扫描二维码关注华商网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互动圈】-【音乐小Partner】报名
图片2.png



dzpf00x6.jpg

  3、扫描音乐小Partner官方微信报名


图片3.png
    

相关热词搜索: 2016 西北 首届 音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