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男子酒后起邪念 盯上表弟妻子强奸未遂被警方抓获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斌 2016-03-27 07:58:11
[摘要]近日,法院审理认为,赵磊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
  本报讯(记者谢斌实习生张晴悦)赵磊与王刚系表兄弟,因赵磊经营铲车,王刚帮助其开铲车,两家来往自然就多了。
  2015年10月17日下午,赵磊和几个朋友外面喝完酒在回家的路上,经过王刚家时,赵磊知道王刚不在家,便进入其家,和王刚的妻子李丽说进来喝杯茶、聊聊天。赵磊见李丽半躺在沙发上,起了歹念,采用搂抱、掐脖子等暴力方式对李丽实施强奸。赵磊见李丽反抗十分激烈,又害怕周围的人听见,便逃离了现场。后李丽报警,公安机关将赵磊抓获归案。
  近日,法院审理认为,赵磊违背妇女意志,以暴力手段强行与妇女发生性关系,其行为已构成强奸罪。赵磊系犯罪未遂,依法可以比照既遂犯减轻处罚。被告人赵磊到案后自愿认罪,如实供述其犯罪事实,积极补偿被害人,得到被害人谅解,依法可以从轻处罚。(文中人物姓名均系化名)

编辑:王秋阳

相关热词搜索: 强奸未遂 受审 既遂犯 赵磊 表弟

上一篇:933路公交车疑线路故障引发自燃 所幸无乘客伤亡 下一篇:食药监部门对市场野菜"快检":野菜农药残留让人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