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京馆纽约馆 兴正元广场南楼商铺空置多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28 18:56: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白丁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人家说,一铺富三代,我买的商铺却是一空好多年。”3月27日,说起自己的这个投资,西安兴正元广场的一位业主苦笑着这样说。而与她有同样遭遇的业主还有数百人。

  当年雇人半夜排队买的商铺现在空放着

  兴正元广场位于西安城内繁华的东大街和东木头市之间,不论从地理位置还是知名度,这里都应该是商家的青睐之处,3月27日是星期天,记者在这里看到,临街店面人来人往还是相当热闹,地下负一层的超市和负二层的商家也在正常经营,但从东木头市这边的入口,通过还在运行的扶梯上到南楼二楼、三楼、四楼,看到的却是大量的闲置商铺,昏黄的灯光照着有些商铺上残留的店名,长长的通道杳无一人。三楼的一处儿童城和溜冰场虽然在营业,但居于如此环境中,生意看上去非常清淡。这样的景象怎能不让这里的业主们着急上火。

  据业主们讲,2004年,他们以每平米1万多至2万多的价格购买了商铺,买的时候即以两年的返租协议拿到8%的返还租金,之后三年也陆续收到了返租金,2009年,兴正元方面要将商铺退还给业主,但经过业主们多方协调,此后三年又收到2%、4%、6%的返租金,从2012年至今就再无收益了。几位业主说:“当年买这里的商铺,就是看中了这么好的地理位置,还有这个项目大量的宣传。为了买到商铺,我们要么自己要么雇人半夜排队。人家说一铺富三代,怎么也没想到我们买的商铺会沦落到现在这个状况。”记者看到有些业主还保存着的当年的宣传品,上面不泛“不夜城”“时尚前沿”“消费无时段”等字眼。

  现在空置商铺所在区域仍留有的“东京馆”“巴黎馆” “纽约馆” “巴黎西馆”这些标识名,也反映出当年这里曾有过的规划和商业希冀。

  业主们认为,他们购买的商铺之所以沦落到这种地步,是因为兴正元商业公司没有运营能力。

  

相关热词搜索: 骡马市 兴正元 商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