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新增预备生源班 4月1日考试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6-03-29 06:42:02
[摘要]陕西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6年现面向全省招生:航空实验班招生100名,预备生源班招生50名,招生计划实行单列。其中,预备生源班为新增的班,参照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航空实验班招生标准招收。

  华商报讯(记者 耿艳红)陕西省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6年现面向全省招生:航空实验班招生100名,预备生源班招生50名,招生计划实行单列。其中,预备生源班为新增的班,参照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航空实验班招生标准招收。

  航空实验班招生对象:具有陕西省户籍、学籍的男生,年龄14至16周岁(1999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之间出生),对飞行有强烈兴趣和愿望的初三应届毕业生。

  我省对报考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初选合格学生进行单独的文化课测试,测试结果将作为录取的重要依据。测试时间:4月1日报到(09:00-17:00),4月2日测试,地点:西安中学。由省教育厅和空军招飞局委托相关单位依据《陕西省2016年初中毕业学业考试说明》进行命题,测试采取笔试、闭卷方式进行。

  自2016年起,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增设预备生源班1个,招生人数50名。招生对象:(1)招飞文化课单独测试成绩达到空军要求,但未进入航空实验班的招飞定选合格学生;(2)初中毕业学业考试成绩优秀的招飞定选合格学生。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航空学校 生源班 空军招飞 实验班 青少年

上一篇:卧龙巷里垃圾成堆 碑林城改办:正在办理清运手续 下一篇:兴正元广场南楼商铺空置多年 业主成立业委会维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