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中学公布 西安中学入选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2015-03-17 07:36:13
[摘要]据新华社电教育部日前发出通知,确定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等16所省级示范高中为空军首批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中学。承办中学共16所,陕西省西安中学入选。

  据新华社电 教育部日前发出通知,确定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等16所省级示范高中为空军首批青少年航空学校承办中学。即日起,空军招飞机构将会同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承办中学,全面展开招生宣传和选拔工作。

  青少年航空学校面向所在省份全省范围内的应届初中毕业生招生。符合所在省中、高考报名条件,年龄14~16周岁(截至当年9月1日)的男性考生,均可向空军招飞机构和承办中学报名。

  承办中学共16所,陕西省西安中学入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空军招飞 航空学校 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 高考报名 青少年 入选 招生宣传 承办 教育行政部门 考生

上一篇:西安浐灞项目老板失踪 工地大门紧闭但还在施工 下一篇:女司机剐蹭后留条道歉 车主感动:“不用赔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