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15年空军招飞今起报名 在陕招飞计划将大幅增加

综合新闻 华商报 作者:杜娟 2014-09-14 07:51:54
[摘要]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获悉,此次招飞对象包括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均为男生。

  2015年空军在陕招收飞行学员今日开始报名。华商报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兰州选拔中心获悉,此次招飞对象包括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和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均为男生。

  招飞条件要求,普通中学应届高中毕业生,年龄不超过19周岁(1995年9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陕西户籍和学籍,预计2015年高考成绩达到本省一本分数线。军队院校应届本科毕业生须获得全日制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年龄不超过24周岁(1989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2015年招飞将正式实行综合择优录取政策,在考查身体素质和文化成绩的同时,进行心理测评,考生按综合成绩(高考成绩和心理测评成绩之和)排名由高到低录取。空军还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联合开设空军“飞行员班”,学员拥有军队和地方院校“双学籍”。

  据了解,空军在陕招飞规模近年来不断扩大,2013年在陕录取48人,2014年提高到65人,其中西安21人。兰州选拔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与今年相比,2015年在陕招飞计划还将大幅增加。

  从今日起至11月上旬,空军招飞人员将赴我省各市高中开展宣讲和报名,符合招飞条件、热爱飞行事业的高中生可与当地招办、兰州选拔中心联系。

  兰州选拔中心咨询电话:(0931)4865353。(记者 杜娟 通讯员 吴柏岑)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空军招飞 飞行员班

上一篇:陕西省六作品获“五个一工程”优秀奖 包含面广 下一篇:陕高速公路客运班车明起调票价 涨1-39元或降1-4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