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站女售票员漫画画工作 曾创作反腐倡廉漫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6-03-30 06:40:06 编辑:白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一组将西安北客站“雷锋”领班雷静嵌入其中的实景漫画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除了这位被嵌入的有颜值的铁路“小哥”很吸引人外,大家还想了解这组实景漫画的作者是谁。昨日,华商报记者在北客站见到了作者——25岁的美女售票员王雅。

  王雅毕业于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校,现在是北客站的一名售票员。工龄只有一年多的她画龄可不短,“我从小就爱画画,后来因为滑档,没能进入想考的艺术类院校。”

  工作之余,王雅没有放下心爱的画笔。“画得最早的是反腐倡廉漫画,之后为售票厅画了一组工作场景漫画,告诉大家怎样做是符合规程的。”而那组让她受到广泛关注的实景漫画创作于一个多月前,共有21幅,用了一个多星期创作完成,王雅说:“就是想把这里的每个岗位都用手绘的方式展现给大家,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铁路人。”

  而将“雷锋”领班嵌入漫画的,则是在北客站负责宣传工作的翟颢。翟颢说:“当时我们正在宣传先进人物,看到王雅的这组实景漫画时,我就产生了将真人P上去的想法,效果还真不错。” 华商报记者 白丁

相关热词搜索: 漫画

Top